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队团

 

2017-08-31 14: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冯肖,女,汉族,中共党员,天津静海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计算机应用技术。现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队团支书。

  本科期间曾担任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计算机学院13级本科第一团支部书记,计算机学院辩论队副领队,中科大百度俱乐部副会长等职。先后获“优秀团干部”称号,“暑期社会实践先进标兵”称号,优秀奖学金铜奖,电磁学小论文二等奖,校辩论赛团体第三名等。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贾晓天,男,汉族,共青团员,河北邢台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工程科学学院的近代力学系学习。现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

  在校期间,曾担任院男子足球队队长,入选校男子足球队。在完成本专业学习的基础上,利用周末完成了工商管理学第二学位的学习。先后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生奖学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银奖、校机器人创新大赛三等奖。

  支教宣言:在平凡岗位书写无悔青春!

  李明达,男,汉族,中国共青团员,新疆乌鲁木齐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工程学院近代力学系(5系)学习。

  李明达同学于2013-2014年两次参加CUPT大学生物理竞赛并于2014年获得校内赛团队一等奖。2015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银奖,2016年暑假参加百度-中科大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担任队长带领团队获得优秀团队奖并于年底在北京参加百度举办的决赛。同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铜奖并参加了大学生创新计划。2017年以优秀的成绩带领团队成功完成大学生创新计划。

  支教宣言:谨记总书记教诲,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完整自己的价值。

  潘磊,男,汉族,中共党员,新疆塔城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习新闻与传播专业。现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九届支教队队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会主席,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中国科大学生主持人俱乐部副社长。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期学员,曾参加中华全国学联主席团单位领导力培训并结业。曾获在“中国科大优秀团员”、 “中国科大优秀学生干部”、“中国科大优秀团干部”、“中国科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支教宣言:无悔奉献、砥砺前行,以梦为马、行者无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