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示

 

2022-07-18 14: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2012年,在团中央全国项目办和自治区项目办的指导和关怀下,新疆师范大学正式成为研究生支教团派出高校之一,选拔培养了学校第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奔赴和田地区参与支教扶贫志愿服务。自此以后,一届又一届的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不断接续奋斗,秉承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的支教誓言。近日,新疆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将奔赴南疆大地支教,为当地学生播种梦想、传递希望,为西部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封利,男,汉族,中共党员,就读于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现为新疆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期间曾获得新疆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曾荣获2018-2019学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励志奖学金,2019-2020学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励志奖学金。

  志愿服务宣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将青春热血播撒在祖国西部大地上!

  李峥,男,汉族,中共党员,就读于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现为新疆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团支部书记。本科期间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事、优秀学生干部、文体艺术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志愿者等称号;连续两年获新疆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曾获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演讲比赛一等奖、二等奖等荣誉。

  志愿服务宣言: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盛放!

  杜锦程,男,汉族,中共党员,就读于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现为新疆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曾获第四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优秀奖,自治区“网络思政作品展”微电影大赛一等奖,“石榴花开·战役同心”网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自治区优秀作品奖,以及新疆师范大学“新师学子奖章”“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实习生”“最美志愿者”“青马班优秀学员”等荣誉。

  志愿服务宣言:我愿意做一滴水,我知道我很微小,但当爱的阳光照射到我身上的时候,我愿意毫无保留的反射给别人。

  苏丹,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为新疆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曾获新疆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五星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多次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积累了丰富的志愿服务工作经验,曾荣获新疆师范大学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奖,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等荣誉。

  志愿服务宣言:星星或许渺小,但此间一片天地,仍能被它们用自己微弱的光芒照亮,做一颗星辰,也要做星辰的点亮者。

  康晓静,女,回族,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现为新疆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励志奖学金,新疆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学生标兵、优秀毕业生等荣誉;获得乌鲁木齐县第十四届艺术节绘画作品大赛辅导一等奖,乌鲁木齐县第十四届艺术节速写作品大赛辅导二等奖,乌鲁木齐市第七届六一绘画比赛获得优秀辅导教师,暑假“三下乡”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优秀奖等荣誉。

  志愿服务宣言:支教一年,自教一生。愿有岁月可回首,亦有初心伴此程。

  符雨嫣,女,汉族,中共党员,就读于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现为新疆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曾获自治区人民政府励志奖学金,新疆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团支部书记等荣誉。

  志愿服务宣言:鲜花在前方,我们永远在路上。

  黄娅丽,女,回族,共青团员,就读于新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现为新疆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曾获新疆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新疆师范大学“科技创新先进个人”,新疆师范大学“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曾获2019-2020学年度自治区政府励志奖学金,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第六届全国“田家炳杯”教师技能大赛优胜奖,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三等奖等奖项。

  志愿服务宣言:年华如歌,岁月似锦,且以青春共热枕。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