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2019-07-03 09: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冬 刘毅鹏)在中国共产党迎来98周年之际,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举行庆“七一”暨“永远跟党走”读书交流汇报会。江苏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四名党员积极参与汇报会。

  近日,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举行庆“七一”暨“永远跟党走”读书交流汇报会。图为读书交流汇报会现场。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汇报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萃英学校党总支书记董文超带领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和研支团成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词。研支团成员叶飞作为汇报会主持人,有条不紊地请各支队伍上台进行展示。研支团成员李路路、徐彤与师生们一起,展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朗诵、合唱节目。研支团成员刘毅鹏负责汇报会的拍摄工作,他用相机记录了师生们为之付出的点点滴滴,见证了本次汇报会的圆满成功。

图为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活动中表演诗歌朗诵。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刘毅鹏表示,读书交流汇报会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以合唱、朗诵、小品等形式,用深情饱满、真挚动人的表演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并以此激励江苏科大研支团的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祖国西部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