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研支团开展系列活动迎国际志愿者日

 

2015-12-09 10: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博宇)为庆祝第三十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近日,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二中开展迎“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开展迎“国际志愿者日”表彰大会

图为库尔勒市二中团委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王博宇供图

  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库尔勒市二中开展迎“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图为库尔勒市二中团委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王博宇供图

  12月4日,为庆祝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为激励微尘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辽宁大学研支团与市二中团委共同商议,决定为杨发成、王甲一等十六位同学颁发“优秀微尘志愿者”及“杰出微尘志愿者”称号。

  开展每周一小时志愿活动

图为辽宁大学研支团与库尔勒市二中学子共同参与清洁校园活动。王博宇供图

图为辽宁大学研支团与库尔勒市二中学子共同参与清洁校园活动。王博宇供图

  12月5日,为响应第三十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同时亲身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辽宁大学研支团与市二中学子共同参与清洁校园活动,清理校园卫生死角,为市二中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据悉,辽宁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成员不仅在自己的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更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努力奋进。他们将积极投身梨城精神文明建设的队伍中,以身践行“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