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陪孩子过快乐六一

 

2018-06-05 09: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刘喆)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艳阳,六月是童年成长的沃土,六月是童年欢乐的摇篮,6月1日,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在泰来县泰来镇街胜小学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在泰来县泰来镇街胜小学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在泰来县泰来镇街胜小学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图为街胜小学学生跳的集体舞《中国范》。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伴随着欢快的集体舞《中国范》,街胜小学的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文艺汇演中的节目有集体舞《中国范》、词朗诵《六·一》、歌舞《我的童年》、歌曲《小幸运》、相声《漏字成语》、《拍手安全歌》、歌曲《虫儿飞》等14个节目。优美的歌曲展示了孩子们无忧无虑享受童年的快乐,灵动与朝气的舞蹈是孩子们的梦想在翱翔,诗词与相声是孩子们诉说自己成长的足迹。

图为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成为张中石为文艺汇演提供技术支持。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成为张中石为文艺汇演提供技术支持。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文艺汇演后,街胜学校老师组织学生开展了“寻宝”活动。老师将带有奖品的纸条藏在学校操场的角落,然后让学生们去寻找,去体验发现的快乐。奖品由哈尔滨理工大学的研支团成员提供。奖品有水杯、书包、橡皮、铅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在街胜小学支教的日子即将结束,他们将继续为孩子们的美丽明天奉献无悔青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