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7-07-11 10:3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雷露,女,汉族,山西省太原人,哈尔滨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数学系研究生,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担任校定向越野队负责人、应用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及院辩论队队长,现任哈理工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宣传委员,服务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泰来镇。在校期间获得过多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校级奖学金;曾获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一等奖、黑龙江省大运会定向越野接力赛铜牌及团体赛第六名和校体育舞蹈大赛三等奖等奖项;获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2016年获得哈尔滨理工大学“心系祖国需要,志愿服务基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用一年的青春,圆自己的梦,圆孩子的梦。

  刘泽民,男,汉族,中共党员,哈尔滨人,哈尔滨理工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法律硕士研究生。曾任哈尔滨理工大学2015届校学生会副主席,法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现任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书记,服务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泰来镇。曾获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黑龙江省创业大赛金奖等荣誉。并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2016年荣获“心系祖国需要,志愿服务基层”优秀毕业生称号。

  支教宣言:支教,最撼动心弦的,不是跋山涉水的不辞辛劳,不是翻山越岭的路途滔滔,而是看见孩子们纯真的双眼,充满求知的渴望,闪烁着无邪的光。我们肩负着传道授业的使命,星星之火,因为相信便可以燎原,用我的青春去挥洒汗水,去浇灌稚嫩的花田,我已准备好,即刻启程!

  王凡予,女,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专业学生。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多次获得校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干部,校优秀毕业生等称号,现任哈理工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组织委员,服务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泰来镇。在管理学院辅修会计学二学位,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业设计大赛参与的“伴热带的制备及应用”项目获省级一等奖,直接报送国家参赛,并有两项适用新型专利获批。在全国和黑龙江省的大学生冰雕比赛中获得了设计类铜奖,参与的“艺随益动”创意手工团队,在2015年度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激励行动"社会企业模式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2016年获哈尔滨理工大学“心系祖国需要,志愿服务基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为支教尽一份力、献一份心,用我的努力行动来满足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和期盼!

  毕轩,男,汉族,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哈尔滨理工大学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技术硕士研究生。曾担任学院理论研究会会长、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班长、校轮滑社主教练等职务,现任哈理工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服务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泰来镇。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勤奋刻苦,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和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对工作认真负责,多次组织、策划会议召开、理论学习和外出实践等活动,由他主要编写出版的学院理论研究会会刊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广泛认可。在校期间注重个人能力与专业素质的综合提升,曾获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产党员”、2016中国电信奖学金和2016哈尔滨理工大学“心系祖国需要,志愿服务基层”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曾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与黑龙江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并荣获赛区二等奖。

  支教宣言:青春因感动而美丽,梦想在奉献中绽放,我愿用自己的责任与汗水,照亮孩子们通往梦想的道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