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奋进新时代 中南民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2020-07-06 10: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刘相)伴随着《到西部去》的激昂乐曲,近日,在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上,中南民族大学志愿者代表从学校负责同志手中接过了研究生支教团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团队旗。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64人和3名自愿到西部六省(自治区)工作的同学在线上同步收看了直播。

  出征仪式在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笔友计划”宣传片《信的际遇》中拉开帷幕。会上,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王栋等67名参加2020年“西部计划”和内地生源自愿到“西部六省(自治区)工作”毕业生的决定》的文件。随后,在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雷霄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们集体宣誓,表达传递志愿精神、全心服务基层、努力建功立业的青春志向。

  中南民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勉励志愿者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保持定力;坚持勤奋学习,知行合一,修身立德;自觉扎根基层,不懈耕耘,筑梦前行。

  会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发扬奉献精神和奋斗精神,立足基层、扎根基层,在担当尽责中历练成长、施展才华,在西部基层的火热实践与奉献创造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