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乃东中学调研团赴中南民大开展研学交流

 

2019-07-08 11: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王子依)近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中学交流学习调研团成员到中南民族大学开展研学交流活动。

  山南市乃东区中学调研团到中南民大开展研学交流。图为交流座谈会现场。 王子依 摄影

  活动中,调研团参观中南民族大学,并与中南民族大学师生举行了座谈会。中南民族大学团委书记周刚,学校历届研支团西藏分队队员以及第21届研支团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南民族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任鹏飞做了“做一个负责任的人”的主题分享,感染了在场的听众。往届研支团西藏分队成员回顾了自己的支教经历,表达了对乃东中学的感谢。乃东中学副校长次仁欢迎中南民族大学第21届研支团西藏分队成员前往乃东中学进行支教,希望与中南民族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乃东区的教育扶贫工作奉献更多力量。中南民族大学团委负责同志表示,今后,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成员将进一步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发挥自身的优势特长,教书育人,促进西部学生全面发展,同时进一步增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协作,为西部地区的发展注入新的青春力量。

  图为乃东区中学调研团成员与中南民大团委负责同志以及研支团成员合影。 王子依 摄影

  据悉,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自2013年9月起在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来凤县及贵州铜仁市印江县3个中西部民族地区开展支教活动。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