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大研支团开展“蓝计划”为村小孩子筑梦

 

2019-04-29 14: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刘喆 通讯员 尹浩霖 李爽)4月26日清晨,天津工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孙铭浛、张显婧、谭浩、尹浩霖四人,带着价值1000多元的物资,坐上了开往贵州省石阡县青阳乡朝阳小学的班车。当天,他们要在朝阳小学开展公益项目“蓝计划”系列活动,为孩子们送关爱。

  天津工大研支团成员开展圆梦助学活动为朝阳小学学生发放学习文具。天津工大研支团 供图

  在朝阳小学,天津工大研支团成员首先开展了“圆梦助学”活动,为朝阳小学65名学生分发了价值800多元的文具,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朝阳小学女生讲解自我保护知识。天津工大研支团 供图

  随后,他们开展了“大山里的蓓蕾花开—关爱女童”公益项目。活动中,研支团成员张显婧和孙铭浛为朝阳小学3至5年级的女生讲解自我保护的知识,帮助她们在日常生活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天津工大研支团成员为朝阳小学的孩子们过集体生日。天津工大研支团 供图

  最后,他们开展了“送你一朵向阳花”集体生日会。本次生日会,研支团成员为11名孩子过了一次集体生日,并帮助他们完成生日愿望。

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天津工大研支团 供图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衷心祝愿同学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