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大研支团抵达福海县与单位签服务协议

 

2016-08-15 10: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研支团”)新疆分团成员赵振桐、刘佳慧、乔傲龙与其余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福海县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研支团见面欢迎会”。会上,研支团成员与用人单位签订了服务协议。

  会议由娜孜古丽主持,副县长德丽达·那比致欢迎辞并对研支团成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在教育教学中能够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帮助高中生树立奋斗目标。随后研支团赵振桐、刘佳慧、乔傲龙及其余西部计划志愿者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赵振桐代表2016年志愿者发言,对领导及工作人员不辞辛苦的照顾表示感谢,并下定决心努力为“福海县跨越式发展,长治久安”做出贡献。老志愿者代表与新志愿者分享了“空杯”、“坚持”、“尊重”三个词语,应该少一分计较,多一份踏实。最后西部计划志愿者与各用人单位签署协议。

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福海县领导合影。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福海县领导合影。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是首次服务于新疆,同时作为福海县第一批研支团,东农研支团一行三人将服务于福海县第一高级中学,三人分别教授物理、化学、历史。福海县第一高级中学始建于1965年,是一所完全中学,于2004年8月该校高中部与县第一中学高中部合并成立县第一高级中学(民汉合校)。

  研支团成员深切感受到了县委领导及校方领导的关怀和希望。东农研支团成员们表示将肩负使命,秉承志愿者精神,做好服务工作,为福海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为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在新服务地打好基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