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农研支团在龙里三中开展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16-05-26 10: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李彦龙)青春唱响,佳梦飞扬。近日,东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龙里县三中开展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东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龙里县三中开展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东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龙里县三中开展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图为参赛选手余欢和唐馨香合唱彝族歌曲《不要怕》。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展艺术风采·圆成才之梦”,共有超过230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分为预赛初赛和决赛。决赛当天,共有15名十佳候选人参与角逐。比赛中,参赛选手大显身手,为观众献上一场充满激情的表演,活动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欢迎和阵阵呐喊震耳欲聋。

图为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一首《青春快乐》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气势磅礴的《不再犹豫》,温暖贴心的《天之大》,极具民族特色的《不要怕》……一首首青春励志的歌曲让全体师生如身临其境般地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经过两小时的竞演,各个奖项尘埃落定。九(12)班李婷同学演唱的《梦的摇篮》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八(12)班余欢和七(7)班唐馨香获得。

  比赛时间虽然是短暂的,但是在同学们心里留下了宝贵的一笔。展示了自我风采的同时认识了一批有共同爱好的伙伴,未来的他们一定是校园里最阳光、最活跃的部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