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研支团在江华一中举办校园歌手赛

 

2016-05-18 15:0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8日电 (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周其杰)近日,由中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指导江华一中团委学生干部举办的首届“众声之巅”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终于落下帷幕。

中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早江华一中举办首届“众声之巅”校园歌手大赛。

  中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早江华一中举办首届“众声之巅”校园歌手大赛。图为赛后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周其杰 供图

  本届“众声之巅”校园歌手大赛分初赛选拔、复赛晋级和决赛对决三场比拼,共历时一个月。初赛共有来自高一、高二年级的近100名选手参加,通过一分钟的清唱,获得全部三位初赛评委老师的认可,即可进入复赛;而后通过初赛的30名选手经过复赛的角逐,确定13强进入决赛。

  决赛过程紧张而又激烈,选手们摩拳擦掌,以最好的状态展示自己的歌喉,最终经过两轮的比拼,潘嘉诚同学凭借着一首动人的吉他弹唱获得首届“众声之巅”歌手大赛的冠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