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9-08-05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邵帅,男,汉族,共青团员,山东泰安人,现任青岛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兼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分队队长。本科期间曾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崂山校区学生会主席、团委宣传部兼职副部长、团支书等职;曾荣获综合奖学金3次;山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1次,校优秀团干部3次,校优秀团员1次、校优秀学生干部2次,校优秀学生1次、校暑期“三下乡”优秀学生2次,累计共获校级及以上荣誉16次;曾获上合峰会“优秀志愿者”青岛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等累计志愿服务40余次,累计时长1200余小时。

  支教宣言:尽己所能,传递梦想,播撒希望。

  刘晓雨,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山东青岛人,现任青岛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宁夏彭阳分队队长。本科期间曾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崂山校区社团联副主席、副班长、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等职务;曾荣获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2次,一单许在别人眼里并不看好,但项奖学金1次;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学生1次、优秀学生2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优秀学生社团干部1次、优秀学生干部1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17年青岛市暑期大学生机关见习优秀学生,2016年及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外研杯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首届青岛高校演讲联盟比赛第三名,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优秀志愿者,2018青岛马拉松优秀志愿者,第五届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优秀志愿者,晚报联合杯两岸青少年同题作文大赛优秀志愿者,青岛糖球会优秀志愿者等。

  支教宣言:严于律己,甘于奉献,用支粉笔,在三尺讲台上写下高远的志气、高昂的志气、高雅的志趣。

  郑奇,女,汉族,共青团员,山东青岛人,现任青岛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宁夏银川分队队长。本科期间曾任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主任、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图书馆助理委员会秘书部部长、院心理健康协会会长等职务。曾获综合奖学金1次,学习进步奖学金1次,文体优秀奖学金2次,社会实践奖学金1次;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学生会骨干、院文体先进个人2次、院优秀志愿者;2017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优秀志愿者,中国足协杯优秀志愿者。

  支教宣言:此行支教,用心用情,育人育己。

  马继鑫,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济南人,现任青岛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分队队员。本科期间曾任艺术学院学生副主席、班长等职,曾荣获多次青岛科技大学综合奖学金,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六个学期综合测评全专业第一位。

  支教宣言:西部的一年,注定会成为我最难忘的记忆。我将接过学长学姐们手中的接力棒,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服务西部新环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担时代新担当,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宋希玉,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滨州人,现任青岛科技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分队队员。本科期间曾任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班长等职。曾荣获得二等综合奖学金、三等综合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道德风尚奖学金、青岛银行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团员;多次参加学科竞赛,获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大赛获得化工学院第一名、校级一等奖,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山东省二等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志愿者、所带两只团队荣获市级和校级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被评为青岛国际马拉松比赛优秀志愿者。

  支教宣言:人一生中会经历很多事,只要用心去干好自己的事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