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研支团在多伦县征集微心愿放飞希望

 

2020-11-03 09: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传递社会温暖,近日,郑州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队在多伦县开展了2020年“圆梦微心愿,放飞心希望”公益助学活动,帮助孩子实现微心愿。

  郑州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内蒙古分队在多伦县开展2020年“圆梦微心愿,放飞心希望”公益助学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指导孩子么制作心愿卡。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10月30日,郑州大学研支团内蒙古分队分别在多伦县第四小学和多伦县回族小学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帮助多伦县230名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

图为孩子在心愿卡上写下心愿。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制作心愿卡的步骤,希望同学们能够心怀感恩、珍惜礼物,用礼物激励自己好好学习、不断成长。同学们用水彩笔、蜡笔、卡纸等工具,通过折纸、剪纸等步骤,将心愿卡装饰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在上面认真地写下了自己的小小心愿。

图为写满同学们心愿的心愿卡。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心愿征集活动结束后,研支团将同学们的心愿卡邮寄到郑州大学,由郑州大学的哥哥姐姐们领取心愿卡并实现同学们的微心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