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22-07-06 14: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四川师范大学于2021年10月、2022年5月,共招募选拔了17名2018级本科生(支教序列推免生)以及3名在读研究生,共20名志愿者组建成四川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

  王哲娅,女,中共党员,四川自贡人,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现任四川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兼普格分队队长。

  本科期间曾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1次,校级奖学金6次;多次获得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优秀团干部、魅力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到四川省自贡市、乐山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得“务实杯”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10月被选入四川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赴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开展支教工作。

  支教宣言:不要慌,不要慌,太阳下山有月光,月亮西沉有朝阳。

 

  杨虹宇,女,汉族,中共党员,四川绵阳人,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安全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习。

  本科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并被评为四川师范大学第66期党校“优秀学员”。学习刻苦认真,曾获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2次,多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热衷于参加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所在团队获评2020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等奖。曾先后在成都教育机构和四川师范大学安全培训中心实习。

  2021年10月被选入四川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赴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开展支教工作。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书写不一样的青春故事。

  游卓,男,中共党员,四川成都人,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学习美术专业。

  本科期间曾获得8次校级奖学金、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1次校院级荣誉称号,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四川师范大学第八届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分别前往阿坝理县、宜宾筠连、乐山安谷、泸州古蔺等地开展社会实践调研,获得学校务实杯“三下乡”社会实践二等奖。学科竞赛方面斩获第三届四川省农业创意设计大赛“射洪杯”包装设计省级二等奖;第十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二等奖;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三等奖。

  2021年10月被选入四川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赴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开展支教工作。

  支教宣言:追梦人!我们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张睿,女,汉族,中共党员,四川简阳人,四川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习学科教学(数学)专业。

  本科期间曾获得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4次学习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实习生、优秀志愿者、优秀支教队员等荣誉称号。在实习中完成的《用因式分解法解一元二次方程》被评为优秀实习教案。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时长达450小时。曾参加宜宾市“情暖童心,爱心暑托”暑假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被评为宜宾市“优秀志愿者”;在凉山州冕宁县哈哈河坝爱曦小学开展寒假支教活动,被评为“优秀队员”。在“务实杯”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优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实践个人”。

  2021年10月被选入四川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赴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开展支教工作。

  支教宣言:直面困难,坚定选择,永远热爱,一往无前。

  张瑞汛,男,汉族,中共党员,四川内江人,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习学科教学(生物)专业。

  本科期间先后多次获得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以及社会工作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四川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省级三等奖,在校内荣获四川师范大学教学技能大赛校级二等奖,四川师范大学挑战杯校级二等奖。在大一下学期,主动前往乐山市峨边县开展了15天的支教活动,并获得“优秀实践个人”的荣誉称号。

  2021年10月被选入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四川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赴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开展支教工作。

  支教宣言:温暖总会跨过万水千山不期而遇。

  秦雪琨,男,汉族,中共党员,四川自贡人,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文学院攻读现当代文学专业。现任四川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宝兴分队队长。

  本科学习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同时也获得了校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和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组织参与了各种大型学生活动,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1年10月被选入四川师范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赴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开展支教工作。

  支教宣言:澡雪精神,厚积薄发。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