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师大校团委赴乐山调研并慰问研支团成员

 

2022-06-24 10: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四川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杨经纬一行赴乐山市峨边、马边县调研,看望慰问服务于峨边中学、苏坝镇初级中学的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6月20日下午,杨经纬一行走进苏坝镇初级中学,详细了解第23届研支团成员们的教学工作与生活环境,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给研支团成员们送上了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和慰问品。

  在对学校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后,四川师范大学团委开展了交流会。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马边分队队长龙易对马边分队在一年内开展的工作作总结交流,其余队员依次分享了自己这一年内的心得体会。

  苏坝镇初级中学校长牟长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肯定了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苏坝镇初级中学做出的工作成效。他表示,研支团成员不仅向学生传授了过硬的专业知识,也为学校带来了青春的活力,更向彝乡孩子们讲述了大山之外的故事。

  杨经纬对马边县教育局、团县委、苏坝镇初级中学对研支团成员的信任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研支团成员在这一年支教工作中的快速成长与收获。他希望学校与马边县在教育资源、培育课程、教学实践基地、科研课题等方面加强合作。

  6月21日上午,杨经纬一行走进峨边中学了解教学基本设施情况,到研支团成员的办公区、教室、食堂、寝室等区域,详细了解研支团成员的教学工作与生活环境,并给研支团成员送上书籍和慰问品。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研支团峨边分队队长罗希对峨边分队在一年内开展的各项工作作总结交流,其余成员依次分享了自己这一年内的所感所悟。杨经纬就研支团相关工作与团县委和峨边中学展开交流。杨经纬希望川师与峨中加强科研、教学、艺术等方面的交流配合,巩固深厚友谊,共同助力峨边教育长足发展。他叮嘱研支团成员们站好最后一班岗,继承川师研支团的优良传统,以出色的表现向服务地、向祖国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