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阿坝州委赴小金县看望慰问江西财大研支团

 

2022-01-06 09: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李彦龙)1月5日,四川省阿坝团州委副书记旦真泽仁一行赴小金县看望慰问江西财经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并致以新年祝福。

阿坝团州委副书记旦真泽仁等与研支团志愿者合影。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上,旦真泽仁一行听取团小金县委、江西财大研支团的工作汇报,对他们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希望他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务求实现有态度、有温度、有对比度,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旦真泽仁详细了解志愿者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希望志愿者把握好工作与学习、效率与质量的关系,努力在支教过程中成长进步,提高学习能力、认知能力、工作能力,成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践行者。

  研支团志愿者表示,将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践行“江西援建小金”精神,找准切入点、突破口,将教育教学与志愿服务充分结合,切实提高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