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大研支团参与小金县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2021-12-24 10: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四川省小金县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委员会议第一次会议。为协助做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和会务保障,江西财经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以志愿服务方式参与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江西财经大学第23届研支团成员服务小金县两会保障工作。图为服务会场的研支团成员。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前,团县委组织志愿者集中进行工作培训。会议期间,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色藏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风采。大会秘书组肯定了志愿者们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的有力保障,称赞她们是两会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未来,江西财大研支团将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组织优势、经验优势,依托高校社会服务职能深入对接服务地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