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大研支团在四川小金县举办校园足球联赛

 

2021-12-08 14: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丰富师生课余生活、营造“踢出快乐,拼出精彩”的校园足球氛围,近日,江西财经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小金县城关第二小学组织举办了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

  小金县城关第二小学举办了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图为足球联赛开赛现场。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届足球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年级组进行比赛。一、二、三年级组为趣味足球比赛,包括定点射门、迎面运球绕杆接力、头上胯下传球等项目,三至六年级组为五人制比赛。各班代表队本着友谊、团结、健康、安全的宗旨,积极组队、认真参与。赛场上,运动员合作传球、果断抢断、勇猛射门,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在切磋技艺的同时,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图为比赛中的孩子们。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共10支班级代表队参赛。比赛设名次奖和等级奖,每个代表队评出优秀运动员2名。联赛激发了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丰富了阳光体育运动形式,为校园增添了活力,同时学生在比赛中认识边界、理解规则、学会合作,做到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兴高采烈观赛的小观众们。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