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研支团学习贯彻贵州省教育大会精神

 

2019-02-27 14: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伟平 鄂宇迪 历翔宇 刘美玲 刘孔宇 王丹阳)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为学习贯彻贵州省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贵州教育发展新思想。近日,余庆县龙家镇龙家小学党小组与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活动。

  余庆县龙家镇龙家小学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活动。图为参会教师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会上,龙家小学校长梁中凯对贵州省教育大会精神做了宣讲。参会教师认真倾听,记录学习内容,撰写心得体会。爱国之情是再朴素不过的情感,强国之志是再基本不过的抱负,报国之行是再自然不过的选择。会后,研支团成员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他们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从教初衷,立足教学岗位,主动作为,上好每一节课,教好每一个学生,用一言一行教育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负母校嘱托、不负青春韶华。

图为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鄂宇迪在撰写心得体会。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