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表彰并欢送2015届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6-06-30 14: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董源)6月29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2015-2016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表彰大会暨欢送会举行,市委常委山加甫应邀参会,出席会议的还有市文明办副主任杨晓娟、西部计划全体志愿者、各志愿服务单位代表、项目办工作人员等。

库尔勒市2015-2016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表彰大会暨欢送会举行。图为欢送会现场。董源 供图

库尔勒市2015-2016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表彰大会暨欢送会举行。图为欢送会现场。董源 供图

  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市项目办主任沈祝吉主持,会议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召开,由库尔勒市志愿者拍摄制作的2015-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纪录片在会议室首映,该片描述了一年中志愿者志愿服务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展现了在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不畏艰难困苦,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接着,团市委副书记古力米拉·赛麦提对2015-2016年度项目办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进入表彰交流阶段,优秀志愿者代表王淑贤与张雪岩用自己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库尔勒的不舍与留恋,对项目办和服务单位领导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同时,服务单位代表——市第六小学校长田彦兵与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李昕桐也做了交流发言,肯定了志愿者对库尔勒市的贡献,也希望他们能扎根新疆、扎根库尔勒,并祝福支教志愿者今后学习事业双丰收。

库尔勒市团委、项目办对表现优异的志愿者颁发证书。董源 供图

库尔勒市团委、项目办对表现优异的志愿者颁发证书。董源 供图

  随后,团市委、项目办对表现优异的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希望他们能够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市委常委山加甫同志对志愿者在香梨文化旅游节志愿服务、中国速度赛马大奖赛库尔勒站志愿服务、“交通文明引导”、“擦亮梨城”、“关爱农民工子女”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做出的贡献予以了表扬,并希望他们要继续加强学习,勤奋努力,不断提高能力,特别是锻炼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用勤劳、努力和智慧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新生活。

志愿者向库尔勒市赠送带有志愿者签名的纪念T恤。董源 供图

志愿者向库尔勒市赠送带有志愿者签名的纪念T恤。董源 供图

  活动最后,志愿者向库尔勒市赠送了带有全体志愿者签名的纪念T恤,希望这些志愿者能够被库尔勒市永远铭记,志愿者也纷纷表示他们将在今后主动担任起“库尔勒的代言人”,让更多的人了解“真正”的大美梨城。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