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大研支团召开2021工作总结暨2022工作部署会

 

2022-01-29 11: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李灵)为进一步总结2021年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在服务地及校内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1月28日上午,武汉科技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线上召开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总结会暨工作部署会。校团委书记潘丽莎、校团委副书记刘帅等,与第23届、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参加了会议。
  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彭九九、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李鹏宇分别总结2021年工作。据介绍,2021年武科大两届研究生支教团共开展主题培训12次、参观学习4次,在校地联系的基础上共开展特色志愿活动26次。第23届研支团成员王锐所带科目班级平均分位列全年级第一,宋晓青获评“优秀班主任”称号。他们的支教服务工作获得服务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刘帅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加强教学技能水平、夯实培训培养基础、精心打造品牌活动”等六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成果。他表示,今年是学校组建研究生支教团的第十个年头,研究生支教团已经成为学校志愿服务的一张名片,2022年上半年学校项目办将重点围绕日常培训培养、十周年庆祝活动、开展特色志愿服务等方面推进相关工作,持续推动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基层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潘丽莎对2021年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研究生支教团组建十周年的历程进行了回顾,她寄语与会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树立良好形象、服务自我成长、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不断提高自我要求,深入服务地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