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理工研支团开展服装义卖活动情暖彝乡贫困生

 

2021-11-17 10: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浙江理工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携手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团委,开展了“暖冬行动”服装义卖活动。

  浙江理工大学第23届研支团携手金口河区团委开展了“暖冬行动”服装义卖活动。图为活动吸引市民围观。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义卖的衣物共计140余件,都是冬季保暖服装,由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联合杭州吾格服饰有限公司、照本堂、妈咪呗呗母婴集团提供。

图为市民在试穿衣物。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许多居民驻足挑选、试穿衣物,付款、装袋,一片热火朝天。居民纷纷在活动横幅上签名留念,希望通过自己的微爱为资助贫困生贡献一份力量。

爱心市民在活动横幅上签名。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义卖活动共筹集资金2066元。所筹资金将用于购买冬衣、棉被等物资捐赠给支教地学校的贫困生,帮助他们改善生活与学习条件。

  据悉,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自10月15日启动“暖冬行动”以来,在腾讯公益平台发布公益众筹,积极向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募集各类书籍和衣物,为金口河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