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支教团参加百姓宣讲弘扬青春正能量

 

2014-07-04 09: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4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百姓宣讲团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褚霞积极参加百姓宣讲团活动弘扬青春正能量。

金口河百姓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活动现场。

  本次百姓宣讲团活动以“中国梦·心贴心·百姓故事”为主题,首场宣讲报告会于6月23日在金口河区大峡谷宾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区“四大家”县级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负责人、区级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区属重点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报告会。

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褚霞积极参加百姓宣讲团活动弘扬青春正能量。

  在报告会现场,褚霞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自身的支教经历和感想,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采,同时也进一步地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宣讲报告会结束之后,区委书记刘吉祥,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碧洪代表“四大家”领导接见了百姓宣讲团成员,并充分肯定了褚霞作为青年志愿者传递正能量,传播真、善、美,奉献、爱岗、敬业的情操,让全区广大干部深受教育,表达了对青年志愿者、对研究生支教团的深深敬意和感谢。

  首场宣讲结束后,褚霞也将和宣讲团成员共同走进全区6个乡镇展开宣讲,进一步弘扬青春正能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