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

 

2014-06-10 15: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冯彦妮,女,23岁,中共党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09级学生,获“优秀毕业生”称号。已获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资格。入学以来,学习认真,踏实勤恳,成绩优异,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曾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院会副主席。现任教于陕西省汉中市洋县马畅镇中心小学。人生是一种经历,人生更是一种感悟,人生最有意义的事情,莫过于用自己的力量去点亮更多的生命。2012年报名参加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并入选。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希望在西部这片热土上传播正能量,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周洁,女,出生于1991年,23岁,中共党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文学院2009级英语专业学生,学习踏实刻苦,为人朴实,工作踏实。本科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及学生工作,热衷公益,甘于奉献。2012年9月,入选“西部计划”第十五届暨西建大首届研究生支教团,现支教于陕西省汉中市洋县马畅初级中学。

  “使人成熟的,并不是岁月,而是经历。”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也是用来回忆的,只有奋斗过的青春才值得回忆。用一年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在西部这片纯洁的土地上播散最动人的乐章。仅此一年,感动与记忆却终生难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