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大第十八届研支团启动教学实习

 

2016-05-16 08:5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教学实习启动仪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程晓玲、副校长纪小莉、校办主任周清华、教导主任胡道平出席了本次大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附中举行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教学实习启动仪式。图为仪式现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附中举行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教学实习启动仪式。图为仪式现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 供图

  在启动仪式上,程晓玲对此次实习活动的培训方案进行了说明和安排。根据工作安排研支团成员被分在初中年级组,他们与对应分配老师结为师徒。在未来一个月的实习过程中,支教团成员需要通过了解班主任工作、深入课堂听课、批改作业、上课等环节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较为全面的认识与了解。随后,支教团九名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

  最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参加实习的研支团成员端正求学助教态度,积极虚心向附中老师学习,用自己所学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

图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 供图

图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 供图

  此次活动为期三周,时间不长,但是意义非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不但要从建大附中老师的身上学到爱岗敬业的精神更要深入学习其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从而为即将赴服务地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