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研支团联合公益组织慰问拉萨环卫工送温暖

 

2016-10-25 13:4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张思怡)无论是刮风下雨,严寒酷暑,总有那么一群人,默默整理着圣城拉萨的妆容,他们是勤劳的环卫工人。他们不仅要承担一家的日常开销,还要为远方求学的孩子负担学费和生活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联合拉萨团市委、“邦锦梅朵”助梦团队开展慰问环卫工公益活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队联合拉萨团市委、“邦锦梅朵”助梦团队开展慰问环卫工公益活动。图为与会成员和环卫工合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队决定联合拉萨团市委、“邦锦梅朵”助梦团队开展慰问环卫工公益活动。活动中,研支团通过集中发放物资和家访形式为拉萨市四个县区30位家庭贫困的环卫工共发放15900元的物资和现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