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

 

2014-06-04 14: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敖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0级学生。学习态度刻苦认真,成绩优秀,多次荣获三好学生和奖学金。做学生工作期间,作风严谨认真,大胆创新。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注重实践与全面发展,爱好广泛,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多次受学校表彰。并热心公益活动,经常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活动。丰富视野、锻炼能力的同时,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敢为人先,积极主动,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服务社会。

  杜骁,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0级学生,中国共产党党员,足球国家二级运动员。入学以来,学习认真,踏实勤恳,成绩优异,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佳百杰青年、优秀团员等称号。做好一名优秀学子的同时,志存高远,热心公益,立志为祖国的西部计划奉献自己的力量,2013年报名参加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并入选,进入南京市第一中学培训学习,为七月份赴西藏支教做准备,希望在西藏这片热土上再次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