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大手拉小手托起明天的太阳

 

2020-12-24 14: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 李彦龙)12月16日下午,东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东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江西省共青城市耀邦红军小学举办了大手拉小手“冬日暖阳”圆梦微心愿活动。共青城团市委副书记刘俊、耀邦红军小学副校长胡涛等,以及东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江西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东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支团联合东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江西省共青城市耀邦红军小学举办了大手拉小手“冬日暖阳”圆梦微心愿活动。图为耀邦红军小学学生填写心愿卡。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前,东北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对学生进行了家庭走访,同学们在精心制作的卡片上书写了自己的愿望,抒发对美好未来的期望。

参加活动的相关负责同志与孩子们合影留念。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共青城团市委副书记刘俊、耀邦红军小学副校长胡涛,及东北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一起为学生们发放了心愿礼物。

  千里送爱心,礼轻情意重。12月的江西虽然寒冷,但是东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党员师生们用他们的爱心温暖了冬天,陪伴着当地的学生们快乐成长。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携手外国语学院的党员同志传递希望,播种梦想!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