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大举行研支团20周年纪念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10 09:3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 李川)今年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实施20周年,5月8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举行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20周年纪念主题团日活动。四川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刘洋等以及该校历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举行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20周年纪念主题团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举行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20周年纪念主题团日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四川师范大学团委 供图

  活动中,刘洋为即将奔赴彝区进行支教的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各分队长授旗。她感谢历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为教育扶贫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达了对第20届研支团成员的祝愿。

  四川师范大学举行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20周年纪念主题团日活动。图为四川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刘洋(右)为即将奔赴彝区进行支教的第20届研支团各分队队长授旗。四川师范大学团委 供图

  四川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余天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研支团项目在招募选拔、岗前培训、跟踪培养、表彰激励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他表示,作为全国高校首家研究生支教团培训基地的四川师范大学将大胆探索创新工作,不断推进高校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的发展。

  四川师范大学第6届、12届、17届、18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代表纷纷回忆了那段激情燃烧的支教岁月,分享了他们在支教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与成长感悟。第20届研支团成员代表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历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在服务地继续做好教育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