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研支团获评巴州民族团结好伙伴

 

2016-06-08 11: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史储瑞)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民族团结好伙伴”表彰大会举办。吉林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获评自治州“民族团结好伙伴”。

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举办“民族团结好伙伴”表彰大会。图为表彰会现场。史储瑞 供图

巴州举办“民族团结好伙伴”表彰大会。图为表彰会现场。史储瑞 供图

  表彰活动旨在通过评选鼓励维护和践行民族团结的伙伴、对子、圈子、集体,不断推动融情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在各族青少年中掀起向民族团结优秀典型学习的热潮,在全社会营造“三个离不开”的浓厚氛围。在大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八位“民族团结好伙伴”代表被授予了荣誉证书。

  吉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郭念琦作为研支团代表,在表彰会上做了发言。她介绍了吉林大学研支团在新疆实施的“枣枣援疆”公益创业项目,以及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发生的感人的真人真事,表达了对民族团结,以及“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信心和决心。她的发言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巴州团委副书记车恒为吉林大学研支团团长郭念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史储瑞 供图

巴州团委副书记车恒为吉林大学研支团团长郭念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史储瑞 供图

  活动中,州团委副书记车恒作了讲话。他激励各族青少年向受到表彰的“民族团结好伙伴”学习,携手构筑起维护民族团结、捍卫社会安宁的铜墙铁壁,为开启一个繁荣、富裕、和谐的美好巴州而努力奋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