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18-07-26 14: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李相宜,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现为天津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支教宣言:天山、沙漠、胡杨,我向往美丽的新疆。我愿走上那片土地,奉献青春,挥洒热血,为孩子们点亮一盏盏知识的明灯。

  刘海元,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现为天津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支教宣言:经过了大学四年,我有幸成为了天津师范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这是一个让我憧憬、崇敬的代名词。它象征着奉献,青春,志愿。在未来的一年,我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待,牢牢地接过学长学姐的接力棒,用自己的力量播种知识的希望。

  陈井成,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现为天津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支教宣言:愿此次支教之行成为我人生历程中不平凡的一页,更是我人生道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愿我洒下的汗水,迎来学生们幸福的收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