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团委在固原慰问福州大学研支团

 

2016-01-14 14: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巫俊)1月11日下午,宁夏自治区团委志工部部长周立梅、组织部部长张学兵、宣传部部长吴秉凯、权益部部长魏炜一行,在固原市团委书记马天峡、副书记马天峰,原州区团委副书记段文君和三营中学校长杨晓勇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正在三营中学服务的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宁夏自治区团委亲切慰问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图为慰问团成员走进支教团成员宿舍了解其工作和生活。

  宁夏自治区团委亲切慰问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图为慰问团成员走进支教团成员宿舍了解其工作和生活。巫俊供图

  慰问团一行走进了支教团的宿舍,视察了支教团成员的生活住宿条件,询问了支教团成员在这里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支教团成员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在得知支教团成员所带班级的成绩都名列年前茅,本学期他们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爱心公益活动,受到了学生、家长和当地老师们的赞赏和欢迎时,慰问团十分高兴,勉励支教团成员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争取将支教团平时开展的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打造成精品,充分利用互联网、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宣传出去,扩大影响,传播支教好声音、讲述支教好故事,继续充分吸纳和整合各种社会资源,让更多的人了解西部、关心西部、为西部的发展建设奉献爱心和力量。支教团成员与慰问团成员畅谈了半年来的支教感悟和收获,纷纷感叹时光飞逝。慰问团成员也希望支教团成员能够好好珍惜之后不长的支教时间,在奉献青春的过程中也能增长自己的才干,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将来为祖国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宁夏自治区团委慰问团与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巫俊供图

宁夏自治区团委慰问团与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巫俊供图

  自治区团委领导们的亲切慰问和关怀让支教团全体成员倍受鼓舞,感到十分温暖,同时也深刻意识到了大家肩上的责任,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在祖国的西部继续发光发热,将支教团的工作做得更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