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等看望福州大学研支团

 

2016-05-09 08:2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巫俊)5月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自治区主席刘慧,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等领导来到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看望了正在银川参加青年节活动的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同他们亲切握手、合影留恋。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等领导与福建援宁支教大学生代表合影。巫俊 供图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等领导与福建援宁支教大学生代表合影。巫俊 供图

  据悉,今年是福建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共同建设对口扶贫协作20周年,李建华、刘慧等自治区领导特地在青年节接见了福建援宁支教大学生代表,领导们十分关心志愿者在宁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表示,李建华、刘慧等自治区领导在五四青年节看望支教团代表、关心志愿者们的工作生活,充分体现了宁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研究生支教团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全体支教团成员的极大鞭策和鼓舞,在接下来的支教工作中,支教团全体成员一定会倍加努力,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谱写最美的青春华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