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大研支团为特教学校孩子发放秋冬新衣

 

2019-09-23 09: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王宁)近日,南京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的成员们来到独山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刚刚入学不久的孩子们,并为他们带来由无锡市横山慈善基金会、西安蚂蚁公益慈善基金会提供的200套秋冬款新衣以及200份学习用品。

  南京师范大学第21届研支团贵州分团成员们在独山县特殊教育学校发放秋冬款新衣以学习用品。图为研支团成员为特殊儿童们发放学习用品与秋冬衣物。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研支团成员们将一份份学习用品以及一件件秋冬衣服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将领到的学习用品与新衣服拥入怀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天气变冷了,我一直都想要一件厚实的衣服,谢谢哥哥姐姐们。”孩子说。

南京师大研支团成员与特校孩子们合影。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独山沁元学校是独山县仅有的一所特殊教育学校,同时也是黔南州规模最大的特殊教育学校,在校学生总人数约为110人,半数以上残障学生家庭较为困难。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六年来一直牵挂关心着这里的特殊儿童,通过开展“思元”--西部少数民族地区特殊教育服务助力计划,多方面关爱着沁元学校特殊儿童们的成长,持续助力沁元学校特殊教育服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