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个人简介

 

2017-08-28 10: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曾佳妮,女,毕业于贵州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贵州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第二中学。

  支教寄语:巴金曾说过:“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而不在于接受、也不在于争取”。在我们今后的漫漫人生路中很少有机会能够全心全意的投入到西部教育事业中,用一年的时间去做一件平凡却又不平凡的事情,对学生负责,亦是对自己的负责。

  范璐钦,女,毕业于贵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贵州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贵州省贞丰县第二中学。

  支教寄语:一年不长的时间,言力所能及之言,做力所能及之事,思力所不能及之思。研支团,我准备好了!

  郭伟锋,男,毕业于贵州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贵州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第二中学。

  支教寄语:穷尽我们短暂的一生,所追求的不过是认识你自己。一年丹寨人,一生丹寨情,支教,我们在路上。

  孔庆超,男,毕业于贵州大学经济学院,贵州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第二中学。

  寄语:尽我所能,既要成为孩子们学习上的师长,也要成为孩子们精神上的向导,这是我这一年最大的目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