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3-10-25 12:3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周琼,女,中共党员。2013年毕业于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并免试保送贵州大学法学院攻读法学硕士研究生。贵州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系贵州省学生骨干,多次参加学生骨干培训。为响应团中央、团省委“三支一扶”号召,赴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支教,现任贵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并兼任镇宁自治县教育局局长助理。

  梁敏,女,陕西省咸阳市乾县人,中共党员,毕业于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怀着对大学的憧憬,选择了贵州大学;怀着对英语的痴迷,选择了英语专业;怀着对奉献自我的渴求,毕业后选择了研究生支教团。研究生支教团给了她挥洒热情的舞台,也给了她播种青春的平台,更给了她收获人生感悟的机会。在支教期间,她必将在这里倾尽全力、迎难而上、无怨无悔的完成支教团赋予的使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