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第18届研支团赴山区开展支教

 

2016-07-27 08:3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李彦龙)7月25日,西南政法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的12位成员整装待发,准备奔赴支教地。西南政法大学团委书记辛杰为支教团成员们送行。

西南政法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正式出征。图为该校团委书记辛杰与第十八届研支团成员座谈。

  西南政法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正式出征。图为该校团委书记辛杰与第十八届研支团成员座谈。西南政法大学团委 供图

  出征仪式上,辛杰以自身支教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勇于走进基层,扎根西部,走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并对支教团成员们提出了要求,要严格完成工作任务,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怕吃苦,勇于开拓,时刻铭记“西政人”的光荣身份,传承“心系天下,自强不息,和衷共济,严谨求实”的西政精神,好好珍惜和把握一年的支教生活,书写一段意义非凡的青春时光。

西南政法大学团委书记辛杰与第十八届研支团成员合影。西南政法大学团委 供图

西南政法大学团委书记辛杰与第十八届研支团成员合影。西南政法大学团委 供图

  支教团成员们表示,他们定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让青春的光和热温暖更多的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