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17-09-28 08: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白硕鑫,女,中共党员,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2级本科生。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犁地区,现任山东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队长。曾任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2级3班团支书兼心理委员、山东大学本科教育信息员。连续4年获山东大学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曾获山东大学优秀学生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山东大学本科生优秀信息员等荣誉称号。热衷公益活动,加入了省红十字会及泉城路志愿服务队,加入山东大学爱心协会真爱彩虹支教队开展短期支教,本科期间参与组建9支社会实践团队,获评山东大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及校级优秀团队等多项称号。

  支教心愿:我想涂去一切不幸,我想在大地上画满窗子,让所有习惯黑暗的眼睛,都习惯光明,我要把知识与爱带给孩子们。

  李洪宇,男,中共党员,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2级本科生。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犁地区,现任山东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党支书。本科期间曾任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2级卫生事业管理班班长,曾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先进班集体、山东大学十佳班长、山东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山东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山东大学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曾发表SCI论文一篇,核心期刊一篇,一次获得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曾获省级二等奖。

  支教心愿:人的一生只能享受一次青春,当一个人在年轻的时候就把自己的人生与人民的事业紧密相连,他所创造的就是永恒的青春。

  柴宏芹,女,预备党员,山东大学法学院2013级本科生。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犁地区。本科期间任山东大学法学院学生会副部、山东大学法学院院刊《法萌》副主编、2014年度希望工程激励行动之“灿烂千阳”情暖农民工公益行动项目的宣传主管等职务,曾荣获山东大学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山东大学法学院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山东大学校园网络文化中心优秀工作者,山东大学学生社团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热心公益,多次组织参与志愿服务和实践调研活动。

  支教心愿:希望和学生成为朋友,在服务期间陪伴他们成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