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7-09-26 08: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胡林伟,男,汉族,中共党员,来自浙江温州。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公共管理学院学习行政管理。现任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学会副主席,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等职,先后荣获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曾荣获南京农业大学二等奖学金两次,2016年“挑战杯”校内三等奖,参与省校级创新项目一项。

  太猛,男,汉族,中共党员,辽宁锦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工学院检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习。现任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巩留分团成员。

  大学期间,我曾在系学生会、系嵌入式协会、团委助理团等多个岗位任职,组织开展了电气工程系送毕业生晚会、运动会开幕式等多项大型活动。我连续两年荣获南京农业大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并屡次获得三好学生奖学金以及其他学生干部类奖励。

  魏铭,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苏泰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公共管理院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现任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南京农业大学工管131/2班班长,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团委办公室助理,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工学e家”主编等职,先后荣获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曾荣获南京农业大学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名人奖学金、江苏省数学竞赛三等奖、挑战杯比赛三等奖。主持江苏省级SRT项目一项,并撰写和发表相关论文两篇。曾获得专业证书有江苏省造价员证书、CAD中级证书、广联达BIM软件技能鉴定证书。

  金俪雯,女,汉族,共青团员,浙江杭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企业管理。现任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团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学竞部部长、团委助理等职,工作认真踏实;乐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曾参与南京青奥会观众志愿服务工作、江苏省第二十一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志愿服务工作,在参与这些志愿活动中认识了许多良师益友,也懂得了奉献的快乐;学习认真刻苦,曾担任南京农业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有限维群代数上Rota-Baxter代数的构造与分类”第二参与者,曾多次获得一等三好学生奖学金、社会实践优秀奖,并获得“感动青奥人物”、南京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南京农业大学“百位优秀青年学生”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