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研支团开展公益支教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2020-07-13 10: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马文龙)近日,由云南省普洱团市委主办,西南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承办的支教助学公益活动在思茅区第二小学举行。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拓宽视野,树立远大的理想,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西南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在思茅区第二小学举行支教助学公益活动。图为活动现场。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共分为心理团辅、古诗朗诵、才艺互动、长笛教学、趣味数字、安全教育六个环节,队员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教学方式,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新知识,更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

图为西南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上音乐课。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在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为更好地落实“扶贫必扶智”,西南大学研支团联合西南大学青志联、西南大学青年志愿者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等主题教育,从而更好地推进精准扶贫,做好扶智育人工作。

图为西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进行心理团辅活动。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