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研支团开展亲子活动促进感恩教育

 

2022-03-21 10: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田饶)“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辛苦了!”,一声声清脆的祝福声,响彻在丰都县青少年宫。近日,由重庆市丰都团县委、县文旅委主办,县青少年宫、县图书馆、安徽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共同承办的2022年感恩教育实践活动在县青少年宫举行。

孩子们为妈妈制作礼品花篮。安徽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采取家庭教育讲座、制作插花礼物和亲子小游戏等形式举行。丰都县委党校优秀教师霍小燕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家庭故事,为促进家庭亲子交流提供了宝贵经验。孩子们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为妈妈精心制作了插花,作为节日的特别礼物。在亲子游戏环节中,各个亲子组合踊跃参与,促进了家庭教育发展,也提升亲子情感密度。

图为亲子合作小游戏现场。安徽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与参加活动的学生们合影。安徽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