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研支团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09-29 08: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刘芊芊)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崭新面貌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安徽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积极参加重庆市丰都县团委举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西部计划志愿者主题团日活动。

安徽大学研支团参加丰都县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主题团日活动。

  安徽大学研支团参加丰都县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主题团日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刘旭东在活动中发言。安徽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西部计划志愿者们通过主题演讲、观看录像、读书分享、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了身边的青春榜样故事,通过谈信仰、话梦想、见行动,献礼党的十九大。本次活动中,安徽大学研支团成员进行了《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把握青春,建功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等多篇精彩演讲,充分展示了安徽大学研支团成员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图为安徽大学研支团成员蔡洪忠接受采访并分享心得。安徽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安徽大学研支团成员蔡洪忠接受采访并分享心得。安徽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团员青年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和交流展示的平台,更给予志愿者们以极大的精神鼓舞。安徽大学研支团成员蔡洪忠表示:“不忘初心才能展望未来,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前行,本次活动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用青春担当责任,用行动实践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