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开展童心系“两会”我与祖国行活动

 

2019-03-13 14: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刘喆)3月11日,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赴黔研究生支教团赴贵州省望谟县打易镇双坝村坝黑小学开展“童心系‘两会’,我与祖国行”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主题班会讲解,“我与中国梦”系列绘画等形式,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介绍学习了“两会”相关知识,并为同学们带去了爱心人士捐助的文具用品。

  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赴黔研究生支教团赴贵州省望谟县打易镇双坝村坝黑小学开展“童心系‘两会’,我与祖国行”系列主题活动。图为主题班会课上,研支团成员为学生介绍两会知识。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主题班会课堂上,研支团队员唐欢通过幻灯片、小问答等形式,帮助同学们来了解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基本知识,引导学生们关注国家大事,树立长大报效祖国的志向。绘画课堂上,研支团队员古利丹带领同学们用画笔写下“我”与“中国梦”的故事。

江西师大研支团成员为坝黑小学的孩子们发放爱心文具用品。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次“我与中国梦”绘画课堂所使用画具全部来自芭莎公益慈善基金、麦田计划。

  绘画课上,江西师大研支团队员古利丹指导同学们用画笔写下“我”与“中国梦”的故事。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拿到学习文具非常开心的孩子们。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