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要闻 >> 正文

新疆库尔勒市项目办慰问4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5-08-19 14: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峰)8月18日—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看望慰问了4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

库尔勒市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看望慰问4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王峰供图

库尔勒市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看望慰问4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王峰供图

  市项目办主任沈祝吉详细了解大学生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深入志愿者宿舍,细致查看生活设施、安全情况,询问他们的吃住情况,特别强调安全问题,提醒志愿者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居住安全,并送上牛奶、大米、清油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温暖。

  市项目办主任沈祝吉还与库尔勒市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第四中学等学校领导就志愿者的管理、基本生活保障和相关安全问题进行沟通,对志愿者的生活情况、工作分配情况进行了交流。他并对志愿者提出要求:一是转变角色,大学生志愿者要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尽快适应新的角色,走好支教生活的第一步;二是各支教志愿服务队要讲团结、讲政治,用凝聚的团队精神影响每一位志愿者;三是务实工作,积极服从学校对志愿服务岗位的分配和安排,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学校各项教学工作和活动安排做好支教服务;四是创新服务,除完成项目办和服务学校组织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外,还要创新开展各类活动,为服务地和服务学校留下更多好的印记,进行文化的传承。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