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安农大研支团启动青禾计划并为青禾空间揭牌

 

2024-01-04 10: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推进品牌化建设,将安徽农业大学(以下简称安农大)学科优势、科技成果、信息资源带到1099公里外的服务地,近日,安农大第25届研支团在石阡县实验小学举行“1099”安农青禾计划启动仪式暨青禾空间揭牌仪式。

  石阡县教育局副局长何应江、团县委副书记杨琳、县实验小学副校长甘敏、安农大研支团队长刘俊共同为“1099”安农青禾空间揭牌。安农大研支团供图

  活动中,石阡县教育局副局长何应江、团县委副书记杨琳、县实验小学副校长甘敏、安农大研支团队长刘俊共同为“1099”安农青禾空间揭牌。青禾空间内,各类图书摆放整齐,茶叶茶具有序陈列,“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接力‘黔’行的十年”系列展板成为空间内最引人驻足的版块。伴随着雅致的音乐,青禾茶韵社团学生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茶艺表演。

图为石阡县实现小学的青禾空间。安农大研支团供图

  活动现场,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农大研支团成立十周年专题宣传片《一路“黔”行》,感受安农大研支团十年接力在西部挥洒热血的青春故事。安农大研支团队长刘俊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安农大研支团十年接力“黔”行的历程和“1099”安农青禾计划项目的实施情况及未来展望。

青禾之声社团成员进行朗诵表演。安农大研支团供图

  日前,安农大第25届研支团成员结合自身专长,在服务学校组建了“青禾茶韵”“青禾之声”“青禾乒乓”等社团。他们在石阡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青禾计划·冬日暖阳”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物质帮助和精神陪伴。

社团成员在青禾空间表演茶艺。安农大研支团供图

  在安农大建校95周年、安农大研支团成立10周年之际,安农大研支团表示,将扎扎实实把青禾计划建设好,把青禾空间运行好,争取在多彩贵州培育出更多茁壮成长的小小“青禾”!(记者李彦龙)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