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安徽农业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

 

2023-09-21 10: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春接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安徽农业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足的干劲,奋斗在西部基层。

  刘俊,男,汉族,中共党员,安徽安庆人,现为安徽农业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书记、队长,服务于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实验小学。在校期间,刘俊获得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我庆幸我来了,也希望不只是来了。

  陈默,男,汉族,中共党员,安徽淮北人,现为安徽农业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纳雍分队长,服务于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恒大实验小学。在校期间,陈默曾获得校专业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支教宣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范士云,女,汉族,中共党员,安徽阜阳人,现为安徽农业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中坝镇小学。在校期间,范士云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安徽农业大学“最美大学生”等荣誉;荣获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乒乓球比赛甲组女子团体冠军、混合双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获得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甲组女子单打冠军。

  支教宣言:青春不以山海为远,志愿只向国家未来。

  姜婷,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为安徽农业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龙塘镇小学。在校期间,姜婷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获得安徽省财税技能大赛一等奖、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国赛三等奖等奖项。

  支教宣言:爱会翻山越岭,少年步履不停,愿吾来日,初心贯之,正心诚意,育人育己。

  李娟,女,汉族,中共党员,安徽宣城人,现为安徽农业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服务于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龙塘镇小学。在校期间,曾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荣获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微微萤火支教梦,汇聚成光耀乡村。

  代凤丽,女,土家族,中共党员,贵州铜仁人。在校期间,代凤丽曾获得学校专业一等奖学金;被评为安徽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荣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国家二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省二等奖。

  支教宣言:支教,是一种磨炼,一种奉献,也是一分收获。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