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医科大学研支团在和田开讲公开课

 

2023-03-28 10: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新疆医科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于甜甜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县第一中学开讲英语公开课。

新疆医科大学研支团成员于甜甜在上英语公开课。新疆医科大学研支团供图

  课堂上,孩子们被于甜甜播放的一段“美国达人秀”中一只“会弹钢琴的公鸡“的视频所吸引。在于甜甜的引导下,学生们从这只拥有“特殊技能”的公鸡身上学到了很多新的英语单词。这种视觉的学习方式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整堂课于甜甜和学生们互动频繁,气氛十分活跃,师生们乐在其中。

于甜甜在英语公开课上。新疆医科大学研支团供图

  为给学生上一节内容详实、形式多样的公开课,于甜甜课前积极向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请教,精心进行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课堂上,她创新教学方式运用多媒体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风采。她的公开课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图为评课现场。新疆医科大学研支团供图

  “通过公开课,我收获了更多经验,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与学习中,我将继续努力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支教老师!”课后于甜甜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新疆医科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支教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能力,积累教学经验,让青春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记者李彦龙)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