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研支团助力泼机中学组建学生会

 

2023-03-22 10: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挖掘在校学子的创新潜力,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近日,湖北工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在云南省镇雄县泼机中学开展学生会组建工作。

研支团成员对报名参加学生会的学生进行面试。湖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学生会下设团委助理及组织部、文体部、卫生监察部三大职能部门。组织部旨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文体部下设广播站、艺术团;卫生监察部旨在推动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对校园卫生情况、学生学习氛围等进行监察评估。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让泼机中学更富活力。

图为镇雄县泼机中学学生会成立大会现场。湖北工业大学研支团供图

  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研支团对报名申请加入学生会的学生们进行了面试,最终确定了学生会名单。在学生会成立大会上,研支团成员对学生会部门划分、职能分工和近期工作进行了讲解阐述,希望大家团结奋斗、融洽相处,共同为泼机中学学生会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湖北工业大学研支团将依托学生会挖掘学生潜力,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