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浙理工研支团发放物资为金口河区孩子们送温暖

 

2023-01-16 10: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浙江理工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自筹资金在四川乐山市金口河区多个乡镇小学开展2022年“暖冬行动”爱心捐赠活动,为当地的孩子们送去保温杯、围巾手套帽子、棉衣等物资,帮助他们过个温暖的冬天。

  在永和一小的爱心捐赠仪式上,研支团成员胡顺玲向同学们介绍了“暖冬行动”的开展情况,为56名学生送上保温杯和围巾手套帽子,鼓励他们刻苦学习,练好本领,将来成为可以送给别人温暖的人。

  在金河镇吉星小学,研支团成员为45名优秀学生送上棉衣、保温杯和围巾手套帽子,为74名住宿学生送上垫被。

  暖冬物资捐赠仪式结束了,但是研支团成员开展的爱心活动还将继续。他们要把来自大山之外的爱一直传递,为金口河的孩子们书写暖冬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建伟